關於刀劍亂舞的閒聊


因為目前無法寫稿,來閒聊一下刀劍裡我喜歡的角色和理由好了,順序並沒有絕對的優先意味:宗三左文字,笑面青江,髭切,一期一振,最近又多了鶯丸。


宗三左文字:一開始是看了虛傳本能寺,飾演宗三左文字的佐佐木喜英的臂肌開始的,後來才去看MMD跟遊戲語音,聽到語音立馬淪陷。官方設定的宗三造型太過瘦削一直是我深感遺憾的地方 (尤其跟髭切相比) 但是下垂的眼角百無聊賴 又顯然有病 的表情跟吐嘈役是我的菜!突然想起來,他比好一些太刀高的身高(恰巧是微妙的179公分)對我來說是個萌點。

笑面青江:他的臉是我的菜(另外小隻馬大好),配音也是,真正喜歡是因為花丸第八話ED的數妖歌。另外niconico上一堆up主對青江是真愛,讓我有了很多補足青江形象的材料。

髭切:厚實的胸肌與細腰(一秒)卻又有如此乾淨美豔的臉(喂),另外配音也是我的菜。他三不五時散發出來的妖異氣息我很喜歡(癡呆老人的時候我也喜歡)。突發的鬼畜對我來說很萌。(紅底皮鞋騷包)(還有那個大根是怎麼回事)

一期一振:其實⋯⋯ 我始終不喜歡他的髮色,身材看來普通明明軍裝應該可以顯身材,配音也還好,王子氣質跟弟控屬性對我來說也不萌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喜歡一期哥!

鶯丸:我喜歡他跟髭切有個共通點,因為他們時尚,這是シラノ刀的特色吧。另外我覺得鶯丸有趣的地方是,他不管跟其他哪個平安老人在一起,都有一種惡友感。跟鶴丸啊、三日月啊還有髭切都是。還有他的短眉毛很有意思。


此外,粟田口短刀長大都很不得了啊。


 
标签: 刀劍亂舞 同人
评论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