刀劍亂舞同人《際》宣傳與通販資訊

書名:《際》上下冊
原作品:刀劍亂舞

於CWT51首發

封面預覽(上冊)

封面預覽(下冊,有刪節)



新刊作者(設計者)群:
㊣純愛系搞笑藝人:https://www.plurk.com/Anthrazit
AKA:https://www.plurk.com/AKA_16
Miyako:https://www.plurk.com/miyakowiccanmiyakowiccan.lofter.com
Yung-Shan Tsou:www.yungshantsou.de


內容簡介:
刀劍男子擁有人身後,有以似人非人之軀優游嬉玩的,想當人的浸潤深者,也有了人類特有的五蘊等,在享受悅樂的感官情緒愛欲同時,也受貪嗔癡愛別離求不得之苦,危殆不安,猶如火宅。
火宅之苦,三乘度人;愛欲無明,成魔之途,覺悟之道。這是豐臣一之箱刀劍們的故事。

------

書名:《際》
原作品:刀劍亂舞
分類:小說
CP:一期一振 VS. 宗三左文字;逆可
分級:限制級 R-18

作者:㊣純愛系搞笑藝人
封面繪圖(宗三左文字、一期一振):AKA
封面繪圖(木芙蓉、椿)&設計:Yung-Shan Tsou


開本:B6
總字數:約147000多字
內頁用紙/規格:100P白道林 黑白輸出
封面用紙/規格:素顏紙 彩色輸出
蝴蝶頁:彗星紙
頁數:上218p;下208p
定價:NTD360  上下冊 不分售

與《際》別冊「吃飽的場合」合購NTD450(別冊單售NTD100)
若有已購買別冊的朋友要買本傳,請出示別冊,可獲退差額,謝謝!

宣傳暨通販表單: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e/1FAIpQLSeiHh7ufiw5ZyVVYlY76_miaMS0X9WmersPdrlaCdje8vtnVA/viewform

試閱頁:合集

海外想要訂購的朋友請填寫上面的表單或私信給miyakowiccan

评论
热度(4)